森九nine_

封笔
写文救不了智障

© 森九nine_
Powered by LOFTER

《复仇者联播》第二期

山姆:观众朋友们,晚上好!

克林顿:晚上好!

山姆:欢迎收看《复仇者联播》节目。

克林顿:今天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山姆:勾搭我女儿?某不愿透露姓名的万磁王控制卡车撞进一家拉面馆

克林顿:新英雄发布会火热进行中

山姆:神秘男子五次报警举报家暴,原因竟是……

克林顿: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山姆:近日,有民众举报一辆大型卡车在没有任何人控制的情况下一头撞进一家拉面馆,整个店门被撞碎,所幸没有人员伤亡,店内的工作人员立刻报了警。

克林顿:让我们采访一下现场群众。

斯科特:请问你对这件事怎么看?

店长:怎么看?啊你觉得能怎么看!啊我们做个小本生意容易吗!啊我两碗面刚端给那两个红色的客人没多久,啊一路火花带闪电那车子就飞进来了!啊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惹了黑社会!

斯科特:你先别激动,你刚刚说什么客人?

店长:啊就是角落那两个,一个穿红色一个全身都是红色脑袋上还顶着一个宝石到处乱晃的。

斯科特:好的让我们来采访一下绯红女巫和幻视。

绯红女巫:我不就是和幻视吃个面拍个照片发个朋友圈嘛,鬼知道我爸怎么看到的,还控制卡车来撞我们,幸好我们跑得快没有受伤。

斯科特:看来主谋已经找到了,希望X教授能够看到这条新闻,并对该店主进行合理赔偿。

不明真相吃瓜幻视:万磁王做的事为什么要X教授来收拾?

克林顿:好的,来看下一条新闻

山姆:今日,复联巨头钢铁侠召开新闻发布会,让我们和在现场的记者连线一下。

托比:观众朋友们大家好,你现在看到的是新英雄的新闻发布会,现场的气氛可以说是很热烈了,好的,我们钢铁侠托尼·斯达克已经出场了,后面跟着的应该就是新英雄……呃?为什么这个英雄的衣服这么眼熟?

托尼:长话短说,你们在网上看到的就是复仇者联盟新的英雄,蜘蛛侠。来和大家打个招呼。

蜘蛛侠:呃,大家好,我是汤姆,哦不是,我是蜘蛛侠。

托比手一抖把话筒丢地上了。

山姆(扶额):我应该把他的嘴巴封起来。

克林顿:好的,导播请把画面切回演播厅。我们来看下一条新闻。

山姆:有警员反应,近日有人多次报警举报家暴,在民警调查过程中,他们发现不为人知的真相。

克林顿:请看采访视频。

小警官:真的是太过分了!我从来没见过这么过分的人!不就是不让吃李子嘛!干嘛一直报警说家暴?不知道我们很忙的吗!

斯科特:呃,请问具体是什么原因?

小警官:哎呀,就是巴姓男子打电话说他对象家暴他,上头就派我去处理,谁知道一调查,竟然是他对象把他的李子全部藏起来,巴姓男子气不过就说他对象家暴他。

斯科特:那么现在问题解决了吗?

小警官:解决了解决了,他对象把李子全部上交给我们了,不说别的,味道确实真的不错。

斯科特:好的,看来问题已经完美解决了。蚁人在这里提醒各位情侣夫妻夫夫,不要因为一点点小事就麻烦jc叔叔,能自己解决的事就尽量自己解决,没有什么事是一顿家暴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两顿,详情请参考盾冬夫夫和锤基夫夫。

山姆:好的,感谢斯科特。

克林特:今天的《复仇者联播》播送完了。

山姆:谢谢收看,我们明天同一时间再见!

克林特(小声逼逼):我十分怀疑那个巴姓男子就是巴恩斯!

山姆(小声逼逼):不用怀疑,就是他,他这几天因为没有吃到李子见我一次怼我一次。

------------------------------

#部分梗源自网络

评论 ( 2 )
热度 ( 10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