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九nine_

封笔
写文救不了智障

© 森九nine_
Powered by LOFTER

《复仇者联播》第一期

山姆:观众朋友们,晚上好!

克林顿:晚上好!

山姆:欢迎收看《复仇者联播》节目。

克林顿:今天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山姆:见证历史: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在复联总部会面,手牵手把家回!

克林顿:神域兄弟战后首次重聚,激动到互相捅肾。

山姆:神秘英雄现身皇后区一家网红甜甜圈店,是复仇者联盟的阴谋还是超级英雄的沦陷?

克林顿: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山姆:纽约时间上午十一点整,在九头蛇新首领泽莫的护送下,冬日战士总算平安归来,据前线记者报道,这是复仇者联盟和九头蛇第一次平安会晤,在现场数十名超级英雄露出武器后,新首领和冬日战士匆匆拥抱完后就在交叉骨的护送下安全离开。

克林顿:美国队长在和冬日战士打完“我妈叫啥你妈叫啥”的暗号后,激动的牵起冬日战士的手,夫夫双双把家还!

山姆:真是可喜可贺!(戴上墨镜)

克林顿:纽约之战后,邪神洛基再次来到地球,不过一个小时,就被闻讯赶来的雷神索尔找到。

山姆:下面我们来和场外记者进行现场连线。

斯科特:观众朋友们晚上好!这里是锤基重聚现场,真的是人山人海,看来各位都想看到第一手八卦!来,摄像头对准他们,话筒移过来一点!灯光!灯光打上!

索尔:底迪!Come home!

洛基:No way!

索尔:底迪!不管你怎么拒绝,我都是爱你的!

洛基:骗人!你爱的根本不是我!你的心里只有你的喵喵锤!

索尔:这根本就不一样啊底迪!!

洛基:那喵喵锤和我掉到水里,你会救简还是希芙?!

索尔:……底迪我们还是讨论一下回家的问题吧

斯科特:只见重聚还没十分钟,我们伟大的邪神就掏出二十四小时随身携带限量版捅肾小刀很有技巧性的捅了雷神一下!意料之中的结局!

山姆:感谢蚁人的现场直播。

克林顿:最近,有网友在网上发布一个身穿紧身衣吐蛛丝的新英雄的视频,在视频中,我们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这名身穿紧身衣的英雄手牵一条蛛丝稳稳落地,径直跑向网红甜甜圈店,还吓到一条在路边撒尿的哈士奇。在这里,我要提醒各位观众,请牵好你的宠物狗,不要随地排泄!

山姆:在吐蛛丝的英雄买完甜甜圈后,他从手中喷射出一条蛛丝,荡着飞远了,可以看到,他的目的地是远处的新复联大厦。

克林顿:对于众多热心网友“这到底是不是你们复联英雄”和“超级英雄里到底谁最爱吃甜甜圈”的问题,我想提醒各位观众关注明天的复仇者联盟新闻发布会,或许你们能在发布会现场找到答案。

山姆:今天的《复仇者联播》播送完了。

克林顿:谢谢收看,我们明天同一时间再见!

克林顿(假装收拾稿子):你的墨镜好用吗?

山姆(假装收拾稿子):还挺好用的,你要吗?我那里有一整箱的存货。

评论 ( 4 )
热度 ( 89 )
TOP